#FB2观影体验#

1.​总体来说还可以(没有到非常好的程度),对新人很不友好,属于“谁叫汝不熟”系列。没有时间看前情建议直接选择其他片子。

2.​节奏明显放慢,可能是为了后几部过度,和第一部那种可续可不续的感觉很不一样。不够抓人,我看了很多次手机和表。

3.​特效极佳!片中的魔法比七部HP高很多个等级!

4.​格林德沃vs伏地魔:时无英雄遂使束子成名...片尾的演讲换了我人去听也得被煽动,而且格林德沃那套思想其实挺有道理(如果他真做到了的话)。汤姆同学却只会利用人的恐惧,还没鼻子。低级。

​5.GGAD内容很少,本来儿女私情在这俩人眼中也没有特别崇高的地位吧。裘德洛的颜值精华都放预告片里了。但格林德沃真的...我是唯一受不了他那副中二打扮的人么?

6.目前最虐的是面包组...可能为了政治正确在故事的最后他们会HE而且推动了新xx法的诞生,更有可能其中一个挂掉但这件事最终还是推动了新xx法的产生。

​7.Credence的身份会不会我们听到的都不是真相,毕竟没有真凭实据,就是几张不同倾向的嘴在各说各话。

​8.神奇动物真·沦为龙套,如此命名为哪般。Mysterious Credence and where to find him是个好名字。

9.有年轻麦格(bug)和一个姓麦克拉根的男孩子出场。有夜骐出场,默认大家都见过死亡了。

​10.整部片子格调阴暗,几乎没有能笑出来的地方,泪点低的人有些地方会哭出来。

11.剧本书制作精良,本片上映再次推动hp这一巨型franchise发展。


评论

© Pinoppy | Powered by LOFTER